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隆重举行
2019-06-21 18:39 文:黄金豆 

  620日,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南岸校区二教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全体教师、辅导员、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同时非常荣幸我们邀请到了12名同学的25位家属专程从各地赶来参加此次活动,典礼由李世佼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内心激荡。刘建新书记亲切致辞,他首先代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即将远行的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贺、最真诚的祝福!向毕业生家长致以最真挚的敬意!向付出过心血的各位老师和为保障学习生活而辛勤工作的人们表示最诚挚、最衷心的感谢!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愿,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努力拼搏、不断的完善自己、向自己的梦想奋进!

  李强副院长宣读2019届毕业及授位名单,随后,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成员为2019届毕业生授位,曾院长逐一拨帽穗并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的路越走越远,成长路上越来越优秀,现场响起热烈掌声,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刘建新书记宣读了2019届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表彰证书,并且播放了记录着每位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个人风采的PPT,同学们都感触颇深。

  教师代表林立老师进行发言,对毕业生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并对他们的父母表示深深的敬意。在离别之际,林老师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悉心叮嘱,愿他们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朝着梦想持之以恒永不放弃,脚踏实地拓新立业,懂得吃苦耐劳、豁达坚毅,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在不可预期的未来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梦为马,不断学习,不负韶华!    

  毕业生代表刘锐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激动和不安之情,希望大家都能更快的适应社会,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美好。总结过去四年的大学生活,美好的大学时光促使他认真思考自己最向往的生活,他觉得认准目标,然后脚踏实地,风雨兼程,劈波斩浪,定会功成名就。站在毕业选择的十字路口上,心之所向成为了身之所往,愿大学岁月里踏实、纯粹的“少年感”永不褪色,愿铺路石精神与大家一路相随,愿梦想常青,担当常在,勇作时代弄潮儿!

  典礼最后,李世佼副书记带领全体2019届毕业生进行廉洁宣誓,学院的240余名毕业生,右手握拳,庄严地进行廉洁从业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言勾起了同学们对昔日时光的怀念,随着誓言的结束,毕业典礼也落下了帷幕。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会把廉洁修身放在首位,走正路、干正事、扬正气,成为廉洁自律之人,不辜负母校老师的殷切期望。

  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期盼,他们将挥别大学时光,独立的面对社会的残酷,同时相信他们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母校增添一份光彩。收拾行囊,迈向远方;顽强拼搏,筑梦笃行。今天,请不要让离别的愁绪浸湿双眼,因为明天的重逢,将是一首更加动人的乐章。四年前,桃花酒、三尺剑,他们风尘仆仆来到重庆交通大学;四年后,他们师承有道,秘籍在手,相忘江湖,又不忍依依惜别。四年时光他们携手走过,从此书生意气,一起江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继续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再续艺术理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