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交流共鉴】我校师生参加GDC2018全球巡展-重庆站学术研讨活动
2018-10-19 16:16 胡佳慧 

  2018年10月18日上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和重庆工商大学联合主办的GDC平面设计展(Graphic Design in China),即面向全球的大型综合性设计竞赛双年展的开幕式与讲座。

  GDC平面设计展(Graphic Design in China)是由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在1992年创办,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华人地区影响最大、水平最高、且最具权威的设计盛典。该展汇集了顶尖设计师和新生力量的最新设计成果,以“影响中国未来的设计”为宗旨,鼓励大胆创新,展现并表彰设计的探索与实践,为中国未来的设计建立全新的价值标准。

 

  开幕式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校区MBA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张达利、张昊、张晓明等著名设计师以及新锐设计师韦雅泉等分享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分享交流了实践经验与创作思考,拓展了视野,扩大了学界、业界间的交流,为师生带来更多、更深刻的专业启发,收获良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