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艺术拉近你我-第三届留学生成长营之“现世之外”艺术作品展
2018-06-07 09:33  

  5月31日下午,“现世之外”艺术作品展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开展。本次展览由国际学院团委主办,共有约60幅作品参展。这也是第三届留学生成长营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艺术作品为纽带,拉近有出国意向学生与来华留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异国文化间的交流与沟通。

淅淅沥沥的的小雨并未阻挡住同学们观展的热情,大家络绎不绝地来到活动现场,驻足在自己喜爱的作品前,细细品评、拍照留念。为了让前来观展的同学有更好的观展体验,院团委还安排了志愿者随行讲解,兴起时,也交流一下各自对作品的理解和看法。

不少路过的老师也被吸引过来,为同学们的艺术创造力和表现力所惊叹,纷纷竖起了大姆指。

夕阳西下,学活中心也披上了晚霞的彩衣。本次作品展的结束时间因为观展人员的热情从原定的五点延长到六点。通过近距离“感知艺术,传递艺术,拥抱艺术”,进一步增长了留学生成长营营员之间感情,带给营员感知艺术的美好,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