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学院赴赛力斯汽车访企拓岗开展校企交流合作
2024-01-17 15:5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4年1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李伟湛院长一行前往赛力斯工业设计中心开展调研交流。赛力斯工业设计中心总监冉思杰、工业设计中心模型设计部部长伦博、工业设计中心前瞻设计部部长姚国栋、创意设计部内饰创意主任设计师钟毅、前瞻设计部概念设计师张琪等参加交流。学院副书记吉孟君、产品设计系主任罗显怡、视觉传达设计系赵青青、艺术与工程设计中心主任陈涛、青年教师李芝、万展志随行。

  会上,李伟湛院长对学院发展及在“交通+艺术”方面学科建设特色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冉思杰总监介绍了设计中心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人才培养,以及学术实践合作等方面可以有着更深入的交流,携手为推动重庆设计之都、助力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为赛力斯工业设计中心与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艺术设计领域的发展与创新。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冉思杰总监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08级工业设计专业优秀校友、带领的赛力斯工业设计中心及主导设计的产品分别斩获“十佳人民设计师”“十佳企业设计中心”“十佳设计产品”三大奖项,彰显了学校育人水平,提升了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