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走访军企3539文创园
2023-03-29 16:32 刘飓涛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城市更新,打造江津区历史文化名城,加强工业遗产保护,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伟湛近日带队走访重庆际华集团(原军企3539厂)文创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座谈交流。

在考察过程中,文创园负责人刘洪详细介绍了文创园的历史背景、发展规划情况。3539文创园是原际华3539军需品生产厂址,是江津区重要的红色军事工业遗产,也是区政府重点打造的文化创意示范园区。在座谈会上,中国三线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何民权对江津历史文化做了讲解。际华公司副总经理范连友回顾了3539厂1912年至今为国家和军队服务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对文创园保护改造的情感和期待。

双方就城市更新、红色军事工业遗产保护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希望在共同推动江津区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艺术设计学院杜涛副院长、吉孟君副书记,以及陈涛、刘飓涛、崔旭等多位专业教师参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