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同泰集团推进项目合作
2022-10-27 21:40  

为助力重庆创建“设计之都”行动,深化校企协同,落实双方产学研合作,10月2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与重庆同泰数智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创新创业园大楼10312(众创空间)举行了双方合作事项推进会,这是自双方今年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后,进一步就具体事项开展的深入研讨。带队来访的是同泰集团林辉、黄太江两位副董事长,随行的有集团副总经理郑望、文化顾问周信一、策划专员邹敖翔。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伟湛、副书记吉孟君、环境设计系专家吴彪教授、视觉传达系主任赵青青、环境设计系主任李丽华、视觉传达系教师丁楠等出席本次工作推进会。

会上,李院长首先对同泰集团各位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情况与专业特色。林辉副董事长介绍了同泰集团近年在乡村振兴、文化传承与创新、数字科技等方面做出的成绩。

随后,双方分别就乡村振兴及产学研合作项目、“See Model See Bag”时尚活动策划、数字艺术人才招聘、交通IP形象打造以及合作共建数字艺术实验室等方面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确定了具体项目对接负责人和时间节点。

本次深化合作推进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双方就多个领域达成具体合作意向,有望共同为重庆乡村振兴、文化发展、时尚文创、数字艺术等领域拓展更宽的合作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