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与中建五局装饰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2-05-24 15:11 宋珊 

  为深化校企协同育人,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加强产学研紧密合作,5月24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与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10312时尚众创空间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企业方领导有: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湛胜昔、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肖建、招聘经理胡茜;校方领导有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黄承锋、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冯瑞胜、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余宗芳、教务处副处长何小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袁理、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伟湛。签约仪式由李伟湛副院长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首先,黄承锋副校长代表校方致辞, 对来校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来历、发展,特别介绍了我校艺术设计学科领路人马蒂亚斯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创院院长曾强教授开展“交通+艺术”学科交叉融合的特色,指出学院设计专业与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的深入合作。

  随后,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湛胜昔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进程以及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公司核心业务以及着力培育六大优势板块,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典型科研成果和应用案例。湛书记希望双方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发展热点,共同推进城市建设、城市更新、轨道交通、文化旅游、商业综合等领域的全面科技创新合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分别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教学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党建结对共建单位”进行揭牌。

  本次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双方将进一步密切沟通协作,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国家地方发展战略等进行深层次、多渠道的战略合作,实现共享共建共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