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巡察动态】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健全内部治理体系 推动高质量就业
2022-05-24 08:53  

  2022年5月11日,学校党委对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接受学校党委巡察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接受监督检查,积极开展未巡先改、立行立改,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体制,认真抓好毕业生就业。

  健全内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专题研究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学院党委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及时修订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学院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以及《学院专业教室管理规定》等重要制度,同时还积极申报校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及精品项目等。

  积极访企拓岗推动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工作要求,在学校黄承峰副校长亲自指导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先后与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北京九州盛景文旅文创集团、重庆市全球采购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同泰数智文化发展(重庆)有限公司等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党建共建活动协议,落实校企合作联络人机制,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