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同泰数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2022-05-12 09:23 吉孟君、胡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推动拓宽就业新渠道、拓展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2022年5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伟湛、党委副书记吉孟君、视觉传达系主任赵青青等一行赴同泰数智文化发展(重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同泰数智文化发展(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琼,副总裁林辉、黄太江,副总经理龙腾、郑望,国潮事业部经理周信一,灵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影渲出席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同泰文化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同泰数字文创产业园、“重庆之门”数字文创艺术展馆、生态文明展陈规划及IP工厂规划。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李伟湛副院长分享了学院建设发展的特色亮点,介绍了学院“六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校企协同开展人才培养、联合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国潮文化创新实验室、元宇宙IP创新孵化实验室、设立优秀学生创业奖学金、定向接收优秀学生实习和就业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期盼和寻求在品牌策划与设计、文旅项目策划、数字媒体设计、文创产品设计、展示与公共空间设计、“一节双赛三论坛”精品活动等方面联合开展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和合作共建。同时,邀请企业尖端设计大师走进交大艺术设计课堂,共享市场、行业和高校教育资源,培养和输送优秀学生参与企业项目学习、实习实践,积极推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方希望并积极推动合作项目尽快启动、落地落实见效。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重庆之门·数字文创艺术馆。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胡术、副教授刘第秋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