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九州盛景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2022-03-04 16:12  

  为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2022年3月4日艺术设计学院与九州盛景文旅创意产业链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伟湛、各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伟湛副院长带领九州盛景文旅创意产业链集团董事长胡召鑫一行参观了学院的重庆市科普基地及重庆市众创空间,他在座谈中重点就学院学科及专业发展特色、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



  胡召鑫董事长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人才需求情况,他谈到在实际项目中,设计与工艺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希望能与学院共建相关平台,展开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

  与会各系负责人、骨干教师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双方如何在人才培养、项目实践、设计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进行了积极地探讨交流,双方形成深度合作意向。

  九州盛景文旅创意集团专注于打造旅游景区空间创意产业链,主要涉及环境文创、风貌改造、文旅策划、标识系统、公共艺术等多个领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