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走访重庆市全球采购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2022-03-01 16:43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2022年3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吉孟君率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一行赴重庆市全球采购促进中心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重庆市全球采购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永明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谈到公司正在优化设计策划团队,具有持久的设计人才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选聘与培养上开展合作。

  吉孟君副书记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各专业负责人则就本专业特色与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展开介绍。

  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联合人才培养、实践项目合作等问题充分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重庆市全球采购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是重庆规模最大、全国位居前列的专业会展策划和会议展览服务机构,是国家商务部授权在境内外举办国际性展会和经贸活动的专业会展服务机构。公司主办或承办了包括西洽会、西部农交会、国际服贸会、国际物博会、智博会、上合组织会议等在内的100多项国际性展会活动,为300多家政府机构和知名企业提供了展厅设计制作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