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以艺术树立形象, 以品质构筑安全“交通+艺术”助力交通工程项目施工环境品质提升
2020-09-24 18:54 胡术 

 

  施工项目的质量与安全是工程建设的核心,是决定工程建设项目成败的关键。而施工环境的品质将直接影响着施工人员的思想与行为,决定着施工现场的安全。基于此,受四川路桥集团平塘至天峨高速公路№2合同段项目经理部的邀请,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曾强率团队,开展广西平塘至天峨高速公路№2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基地环境品质提升。以艺术援力交通,树立交通工程品牌形象;以品质构筑安全,提升施工环境安全与施工人员精神状态,构建交通安全工程,人性化工程、品质工程,服务交通强国战略。

  8月30日,曾强院长一行赴项目部基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同四川路桥集团项目经理部负责人王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到交通工程行业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视,以及对于项目部基地需要注入艺术氛围与人文关怀。曾强院长表示将以“交通+艺术”跨界融合的思路,以艺术助力项目基地环境品质提升,助力工程的安全实施。

  9月16日,平塘至天峨高速公路№2合同段开工仪式举行,正式打响了全面开工“发令枪”。随着项目的推进,艺术设计学院承担项目部基地标准化、规范化视觉整体形象打造也将逐步投入运行,将同施工团队一起,努力将平天高速项目打造成优质平安、以人为本、现代舒适的品质工程,树立为“交通+艺术”的品质工程典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