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研讨>>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第16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
2023-03-25 23:16 刘飓涛 

3月25日,第16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暨16届中国好创意大赛国赛颁奖典礼在长沙理工大学天子山教学基地举行,我校三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并参与了该论坛,本次论坛和大赛是我校在数字艺术领域的一次重要展示和交流,也是我校在推动区域经济建设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

论坛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知名学者与行业领军人物等200余人围绕数字媒体艺术发展的学术观点和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圆桌对话中,来自各地各院校的专家们就跨学科专业特色的构建、数字创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教师科研与实践成果认定与奖励方法、产教融合经验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中国好创意大赛是以数字艺术为核心的综合性赛事,入选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我校不仅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还成为了重庆赛区的大赛分赛区组织承办方,并成为“交通艺术设计”赛道国赛终评单位。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杜涛代表我校上台领奖,并同时受邀作为颁奖嘉宾为学生组获奖者颁发证书。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一直鼓励师生展示数字艺术与数字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传播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字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此次成为重庆赛区的承办方,是对我校在数字艺术领域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在推动区域经济建设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贡献的认可。

我校将以此次论坛和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高校和行业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我校在数字艺术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