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研讨>>正文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学院举办名师系列讲坛之《设计师自我素养提升和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2021-12-20 15:13 王成婷、叶扬 

    2021年12月1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10314教室举办了名师系列坛活动,邀请重庆漫想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艳梅副总经理进行了题为“设计师自我素养提升和职业发展规划”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视觉传达设计系王成婷老师主持。

       张总首先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就未来职业发展方向为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在面临企业招聘的时候,要加强对企业文化的了解,在面试之前要做足功课、积极思考;强调在后疫情时代,设计行业人才需要具备积极的应对能力,在设计思维上需要加强社会责任心。

       张总凭借自己在设计界积累的丰富经验,结合通过实战项目分析给同学们讲解了版号的重要性、成渝地区游戏板块的变化、IP扩大化、外包需求规模化等内容,并介绍了做游戏要符合国家政策等行业基本规则。对于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实习,张总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调整心态,一是抗压能力很重要,二是要学会做减法,三是要脚踏实地,四是要有学习的精神。

       学院组织的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的职业规划提供了路径和参考,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且富有哲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