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改实验班>>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交通+艺术”新工科统合设计实验班选拔通知
2019-10-22 11:48  

相关学院:
  “交通+艺术”新工科统合设计实验班(路桥景观艺术创意设计)(以下简称实验班),是重庆交通大学贯彻国家交通强国战略,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响应教育部新工科建设的背景下,创建的培育工程技术与艺术美学兼备的复合型设计人才的高层次、创新型的实验班。
  实验班由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创建,依托土木工程学科、艺术设计学科等跨学科特色化教学,以及包豪斯现代设计理念、审美法则、创意思维训练等课程体系,结合重庆交通大学与行业、企业协同育人的平台优势,实施小班化教学管理,培养社会亟需的集“艺术创意性”、“技术创新性”与“工程实施性”为一体的复合型设计人才。
  作为非独立成建制班,实验班要求学生在原有专业学习之外进行为期两年的以“交通+艺术”为核心特色的实验班教学。实验班学生就业方向广泛,在交通工程、建筑工程、景观工程等领域就业竞争优势明显。
  实验班现面向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本科学生进行遴选、组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
  (一)选拔范围和人数
    面向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本科学生招生,计划名额为30名左右。
  (二)选拔方式和办法
    为保证实验班学生选拔顺利进行,将遵循自愿、公平、公正、双向选择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公开选拔的方式,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学生以自愿报名形式提交基本信息表(附件1)和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至艺术设计学院(地点:第一教学楼三楼311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电子版发送到
395487273@qq.com,由学校统一组织专家进行面试。
  详细选拔办法见《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艺术”新工科统合设计实验班(路桥景观艺术创意设计)选拔办法(试行)》(附件3)。
二、工作时间安排
  (一)宣讲时间:10月28日(周一)12:30——13:50。
  (二)提交申请材料:截止10月30日(周三)12:00前。
  (三)面试时间:10月31日(周四)下午14:30。
  (四)宣讲及面试地点:宣讲地点: 第一教学楼一楼101报告厅,
  面试地点: 第一教学楼三楼312众创空间
三、结果公布
  学校将于2019年11月4日公示拟选拔学生名单。

附件【附件3:选拔办法(3).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请表(3).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学生基本信息表(3).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