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10 23:06 曾理 

2023年3月10日上午,中共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学院党建工作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主持,学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智,副院长(主持工作)李伟湛、组织员余宗芳,党委副书记吉孟君参加,学院副院长杜涛、党政办公室主任曾理列席。

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会议依次进行以下议程:一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二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三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四是,讨论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五是,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智点评讲话;六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作表态发言和会议总结。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会前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对标对表,逐条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督查组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智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对民主生活会作督导点评。他希望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着力夯实党建基础,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建与事业融合发。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态:感谢督导组对本次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希望学院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梳理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一致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带领全院师生开创学院美好的明天!

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符合规定程序和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必将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