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七一”表彰】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活动
2022-07-01 22:35 曾理 

7月1日下午,学院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10312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慰问师生党员代表。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纪委书记余宗芳同志主持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和课程思政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全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以及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举措等。结合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他强调“三全育人”是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课程思政建设的升级版,其目的意义在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刘建新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要求,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信念、创先争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余宗芳同志宣读了学校《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合影留念,并向师生党员代表表示亲切慰问。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对象:校级先进党组织本科生党支部;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罗显怡、张勃、丁楠、秦思远;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胡金波;院级优秀共产党员李丽华、王辉;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曾理;2022年学院“七一”党员慰问对象吴佳满、奚源、宋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