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教工党支部8月组织生活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021-08-27 19:53 罗显怡 

按照学校党委及组织部统一部署,2021年8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林立同志主持,采取网络视频会议方式进行。

按照活动议程,林立同志组织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文件。他强调,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拼搏,在新时代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本次组织生活会务实高效,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既传达了上级要求,又进行了深入研讨,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