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9月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2 10:48 胡金波 

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中午13点,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及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10335党建工作室召开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金波同志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教师干部大会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9.14学院党总支会议精神以及9月学校/学院学生工作例会、2022届就业启动会等系列重要精神,并通报了近期支部工作人事安排。李副书记强调指出,在当前国家“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学校即将喜迎建校70周年之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市委吴存荣副书记来校视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努力克服现阶段学生工作队伍少人缺编的实际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用心的工作(学习),积极投身到学院蓬勃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和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当前重点是要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经典阅读、大学生综测、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全面推行学院美育和劳动教育,探索开展专业教室沉浸使用、“第二课堂成绩单”评价等,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母校70周年。

胡金波同志带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讲述学习党的理论要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学习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

党员教育发展工作方面,会议研讨确定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督促党员参加党建课程选修课和讨论推荐参加学校党校发展对象培训学员。会议还讨论学习强国以及收缴9月份党费等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