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与中建深装西南公司党建结对共建同行
2021-07-09 09:14 曾理 

7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公司党总支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众创空间,签订了《党建共建活动协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中建深装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赵虹共同揭牌。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科技部总经理曹亚军、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马超,中建深装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赵虹、设计院院长王令、党建部经理顾玉东、人资部经理黄朝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系室办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

根据《党建共建活动协议》,双方联合成立组织架构平台,以党建为桥梁、以项目为载体,引领开展“组织联建、活动联办、资源联享、培育联动”等共建交流活动,不断深化合作范围、强化合作价值、提升合作品质、固化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特色化、品牌化,做到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特别是,双方将制定党建合作保障机制,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互派专家走进校企,联合开展专业人员培训、指导学生就业等,让有意愿入职或即将入职的青年了解国情民情和企业,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和生活。

签约活动中,双方还签订了《“艺术+工程”产学研合作协议书》等,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人才联合培育基地”、“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和和客座教授受聘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