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0-07-02 17:49 曾理 

7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在第一教学楼三楼10335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党务秘书、各系室办负责人等。

会议重点传达了6月29日学校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6月30日疫情防控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7月1日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精神。会议强调,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期末工作,大家要加强师德师风与学术道德诚信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困难学生和重点人群,努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学生住宿费退费、考风考纪教育、双福学生进驻南岸校区搬迁工作,暑期学生留校管理,防火防骗防溺水及次生灾害、保密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网络阵地建设与管理,对于学院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信息的发布,要切实做到“三审三校”。李世佼副书记还梳理了近期学生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希望全院教职工强化责任担当,学工办与学业导师紧密合作,注重人文关怀,维护学生合法合理诉求,共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另外,会上曾强院长介绍了学校山区桥梁及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情况。他指出,这是全国唯一的山区桥梁隧道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了学校的科研实力,也为“交通+艺术”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下一步学院要根据社会所需、行业所需,将桥梁艺术美学建设成全国唯一的科研平台基地。李强副院长还通报了重庆市高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精神,希望大家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程思政专项,做好下学期学院课程思政试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