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6月份“对标争先”工作推进会
2020-06-26 16:08 曾理 

为扎实推进学院“标杆学院”和“样板党支部”建设,6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10335党建工作室召开了“对标争先”工作推进会。学院副处级组织员余宗芳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办公室主任兼党务秘书曾理、教工党支部书记林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书超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工作任务及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分别汇报了“样板党支部”“十个一”计划、本科生党支部“十大项目”和“标杆学院”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组织员余宗芳同志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担当作为,抓实推进“对标争先”各项工作,并就党建基本规范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与大家一起在总结中研究讨论,共谋对策,形成一系列共识。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建引领、推动、保障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从学院历史阶段和师生发展的角度出发,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既不缺位、也不越位;二是,清醒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让基层党建解决现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党的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把好方向,带好队伍。三是,按照“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要求,在保证基层党建规范要求不走样的同时,努力发挥设计学科优势,强化党建特色,加快学院事业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