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一行调研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2020-06-17 14:44 曾理 刘红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来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组织部长任海涛等陪同调研并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及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专题汇报基层党建与作用发挥情况:“牢记使命谋发展,创先争优显担当”。他从建章立制、重大举措、进展成效、主要问题、改进举措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两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成效与业务融合发展情况。曾强院长从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规划汇报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副职领导介绍了学科点申报、一流专业建设、教学组织管理、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师生疫情防控、基层党务工作等情况。在汇报中,调研组与大家坦诚交流,组织部部长任海涛还就学院制度建设与执行、规范管理与风险防范、人才引培与干部梯队、政治生态与团队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在听取完汇报后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艺术设计学院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建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引领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强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师生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发挥好年青党员教师作用;扎实做好“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建设,树立基层党建品牌。同时,郑旭煦副书记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和干部队伍建设的角度,对每名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本次专题调研充分肯定了学院近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今后,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