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12月份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2019-12-23 21:32  

  12月23日上午11时,艺术设计学院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在第一教学楼三楼335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刘建新、曾强、余宗芳、李强、唐德兰、曾理、刘书超、赵青青、罗显怡、李伟湛、杜涛等。

  会议传达了学校12月份安全稳定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安全管理处处长李志通报了我校本年度安全稳定总体情况;校安稳办/党政办主任叶勇通报了本年度学校信访处理情况;宣传部副部长陆志荣传达了全市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凯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对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管理的通知》主要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通报了12月份网络舆情监测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意识形态方面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张尚毅副校长指出,时值岁末年初,各单位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精心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做好2020年元旦跨年夜等重要节点暨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增强忧患意识,清醒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二是要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风险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行动,做好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
  会议集中研判了学院近期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特别是上班纪律要求、学生社团管理、各类评优评先、公章经费管理、学生休学申请、毕业实习请假、双福行远讲座等情况。
  会议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安全稳定责任书各负其责,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到位,尽早发现、妥善处置。一是加强网络信息监管,特别是学生社团类新闻信息的审查。二是提高安全稳定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基础性工作,注意做好工作记录。三是配合学校做好双福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关注重点特殊学生,及时反馈信息,预防疏解可能的矛盾,时刻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四是安排好三节四夜的值班及假期,管理好学生集体活动。五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一会一报制度,把好会议的入口关、审查关、过程关、宣传关、质量关和问责关。加强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七是做好学院安全稳定排查,注意防火防盗和交通安全等,特别是专业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