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贯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17:05 王青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11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第一教学楼3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书超同志主持。

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刘书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9到10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家结合学习体会踊跃发言。蒋志强同志谈到,“小智治事、大智治制”,党员同志必须时刻牢记党员使命,自觉将党的思想用在学习工作中,及时总结分析经验成果,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牛传根同志提出,要以必胜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虽说这是场难打的硬仗,但我们依然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等。支部书记刘书超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好“学习强国APP”,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努力践行。

第二阶段: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认真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交大主题办法【2019】18号)、《关于做好主题教育党组织、党员干部全员覆盖的通知》(交大主题办法【2019】19号)文件重要精神,并征求《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考评办法(试行)》的党员意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密切联系群众,准确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敢于刀刃向内检视剖析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帮助身边的同志共同进步,做好党员谈心谈话、支委及个人剖析材料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

会议还研讨了关于组建学生党员联合会的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