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2019-12-09 10:01 王青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经校党委及组织部同意,12月6日下午,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在第一教学楼10335党建工作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4人,学生预备党员12人,实到党员共计16人。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书超同志主持。

根据《关于认真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交大主题办法【2019】18号)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工作提示等要求,本次会议主要检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全体党员进行自我批评、检视剖析和民主评议。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严格清点人数,传达领会上级文件要求,支部书记刘书超作2019年支部工作总结并检视剖析。他从守初心担使命、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方面,检视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认真坚决,在行动上雷厉风行,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一改到底,确保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全部正式党员同志对标对表进行自我批评和检视剖析,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对党员提出批评建议,每位党员逐一进行表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首先肯定了同志们的检视和自我剖析,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达到“动真格”“红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

会议在党员互评、表态基础上,大家认真填写《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学生党支部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基础上,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认真研究党员评定意见,决定推荐李世佼同志为“优秀”,并同意刘书超、蒋志强和和胡金波三位同志被评为合格党员、党支部委员会评为“”一并上报学院党总支。支部还认真梳理了会议意见和问题整改台账,并安排了支部近期工作,特别是要求梳理好会议记录、汇总意见建议,为明年开展“回头看”工作做好准备。

另外,会议还向部分预备党员发放了《在三线建设中砥砺前行——重庆交大师生回忆录》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