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2019-12-10 15:27  

根据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经校党委及组织部同意,12月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一教三楼党建工作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参会人员有:学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第五组负责人罗珣(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教工党支部全体22名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林立同志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交大主题办发201918号及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等。

会议第二阶段,林立同志作2019年教工党支部工作总结并检视剖析。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学习成效,支部认真检视4个方面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剖析。刘建新、余宗芳、李强等同志分别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积极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

会议第三阶段,与会每位党员对照五个方面检视剖析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前教工党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普遍谈心谈话做到了全覆盖,每位党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同志们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坦诚相见、相互警醒,特别是对照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不足表态发言。罗珣同志还积极参与党员交流互动,提出一些好的建议。

按照交大主题办发〔2019〕18号文件要求,会议发放《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支部工作民主评议与党员民主测评。支委会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基础上,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研究党员评定意见,决定推荐刘建新、余宗芳、唐德兰、杨凯凌、张勃、吴彪、李丽华等7名党员为“优秀”,并同意李强等其他15名正式党员被评为合格党员、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评为“等级,一并上报学院党总支。同时,针对党支部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及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支委讨论研究了下一步整改思路。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准备充分、聚焦主题、记录详实,符合规定程序和要求,得到了全体教工党员的高度重视,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