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上专题党课
2019-05-19 16:55  

  按照学校党委及组织部要求,20195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向全体师生党员作《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党课。活动在第一教学楼三楼众创空间召开,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以及师生党员参加,组织员余宗芳同志主持。

  按照规定要求,本次专题党课主要内容:一是,重点传达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西部大开发的殷切希望、对思想舆论的重要指示、对安全工作的系统部署、对党建工作的明确要求,以及学校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情况等。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摘要解读了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三大定位、七项职能、五条原则、重点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工作要求等。

  专题党课活动中,刘书记希望全体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把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同时,他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抓好党支部建设,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