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2019-03-26 11:42 谭自慧  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经校党委及组织部同意,3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教三楼众创空间召开了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党支部应到党员10名,实到党员7名。  

      按照会议规定议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自慧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并向全体党员述职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支部抓基层党建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认真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议开展了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教师党员李世佼同志表示将从多方面、多角度帮助同学们学习,重视党员的发展和学生干部的培训;蒋志强同志提出要多结合学生们的思维方式开展工作,与学生群体多互动;胡金波同志提出了要增强自己的学习意识,多与学生沟通,把为学生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学生党员刘锐同志针对平时学习态度进行了认真剖析,希望以后多为同学们服务,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豆贺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积极性。

       在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阶段,按照交大组【20195号文件要求,全体党员投票表决谭自慧和豆贺2名党员为“优秀”,其他同志为合格。针对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会议讨论列出了整改举措:一是,加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联系,互相促进;二是,加强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的宣传教育;三是,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规范三会一课等;四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风建设,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五是,严格党员管理,落实好党员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扎实落实问题整改,督促党员进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