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师生疫情防控政策专题宣讲会
2022-11-14 23:55 曾理 

QQ图片20221115105033

11月14日晚上,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第13次教职工大会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要求,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参加,李伟湛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重庆疫情尤其是中心城区的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十分复杂,感染者总量大,增长快,社会面发现阳性人员多,疫情仍然处于快速上升期,呈现多点多链并行、散发聚集并存的特点,防控工作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学院全体师生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家要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戴口罩、不聚集、不堂食,保持身心健康,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学习工作两不误。

会议要求,任课教师要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宣讲,精心安排好线上教学,认真落实“线上教学指南”,优化教学设计,加强教学互动,及时向学生宣讲疫情防控要求并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心理疏导,避免学生就餐时聚集。对于学生就业与考研,专业教师要努力拓展就业渠道,及时沟通信息,加强考研指导帮扶,多方联动推动就业。会议强调,要注意网络舆情,各系室办和支部要认真把好新闻发布第一关,避免错敏词汇,做好平台维护,及时化解矛盾风险,及时补齐近期网络会议记录。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关于南岸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初步候选人推荐、处级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和党建品牌典型案例申报等情况,并对参与“榜样在身边—2022年师德师风宣讲月”集中宣讲的教职工强调纪律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