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2021-09-08 10:58 曾理 

9月3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大会在一教10312会议室召开,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曾强院长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交大委〔2021〕81号)、《关于印发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交大防控〔2021〕5号)。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大家要筑牢安全防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学院院长曾强教授通报了学院2021年第七次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暑期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招生选考科目方案、对外交流合作进展情况,部署了学院9至10月份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上级会议文件要求,推动落实巡视审计整改任务和学校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二是,拟定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艺术学硕士点筹建方案(2021-2023);引进高层次人才。三是,筹设交通艺术设计分院;市级科普基地建设;开展重庆市人社局桥梁艺术设计师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四是,2021年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五是,学院绩效工资结算相关工作。六是,实施院级课程思政重点示范课程、举办学院青年教师学术创新沙龙。七是,制定产出导向的相关制度。八是,学生报到注册与学籍处理、开学补考、专业导师配备、新生入学复测等。九是,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试卷抽检、中期教学工作检查以及实习计划与总结。十是,2022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与求职礼仪培训、2021届毕业生就业真实性调查;拓展就业市场,协助开展2022届推免工作;参加毕业生就业干部培训等。十一是,做好2021级迎新、及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军训等;2019级学生宿舍南迁、专升本学生座谈会;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定、2021年度学生评优优先等工作;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新冠疫情防控、防网络诈骗、校园贷排查、消防用电安全等,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十二是,制定并实施学院美育、劳动教育工作方案,制定并实施专业教室沉浸使用与学生值日制度,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评价、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与经典阅读总结等。十三是,党员为群众办实事,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推进“四史”教育、“三全育人”和美育劳育工作。十四是,标杆学院与样板支部建设、双带头人工作室、中心组学习、分党校培训班、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自查。十五是,师德师风建设、歌咏比赛演练、教师节慰问、困难师生帮扶,落实校工会工作等。

会上,李世佼副书记和李强副院长分别就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疫情防控、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会议还就有关人员岗位变化作了通报。

会后,学院各系、室、办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