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4月份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2021-04-30 10:08 曾理 

4月28日上午,学院4月份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在一教1033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分工会主席、各支部、系室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主持。

按照议程安排,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4月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精神及文件要求,通报了安全教育征文比赛表彰决定、电信诈骗案情、信访工作、疫情管控与接种等,听取并分析了各系室办各类风险研判情况。会议针对性部署学院近期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并强调了“五一”期间师生教育管理、值班工作要求等。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尤为关键和重要。一是学院班子成员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精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各系室办及教师要高度重视,对标学校综合管理类安全稳定考核指标要求,加强各类安全管理。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二是学生口要召开班会,落实学校有关要求,及时开展反诈骗与反邪教教育与培训,加强学生会及学生社团活动管理,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和综合素质。三是各系室办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及时防范化解风险点,按照要求及时准确上报信息。特别是要科学统筹学院重点工作,做好一流专业申报、专业分流、绩效管理以及专业教室、学生宿舍、毕业生就业、实验室设施设备等安全管理。四是继续做好疫苗接种教育引导,确保学院师生应种皆种;五是严把政治关,加强网站、微信公众等新闻媒体管理,严格执行“三审三校”“一事一报”等制度;六是,严格工作纪律,落实假期值班及请销假手续,对标对表提高工作执行力,营造良好的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