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3月份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2021-04-06 12:09 罗显怡 

      为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要求,3月31日上午,学院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在10335党建工作室召开。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有关信访工作等。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喜庆之年。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稳定责任感,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之弦。会议要求,一是各系室办要及时传达学习并落实好上级系列文件要求,排查风险点,特别是课堂与教材管理、各类场所安全隐患、新闻信息发布、电信诈骗、专业分流与转专业、绩效分配、毕业实习设计及学生请销假、清明节活动、关心关注重点人群等。要加强大型活动管理,按照规定程序报批,必须有安全预案。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疫苗接种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落实《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各系室办和分工会要积极引导,做好沟通服务;广大师生展现学院良好的师德学风。三是学工办要及时摸排掌握学生动态,继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和校园安全网络培训学习。四是学院每周碰头研判安全稳定工作,统筹做好学院事业发展、安全稳定和各类重大专项工作,严格干部请销假制度,对标对表提高工作执行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分工会主席、各支部、系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