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艺术设计学院初赛的通知
2020-07-07 16:01 唐德兰 

根据学校的要求,结合两地办学和学院期末安排,经学院研究决定,于7月14日(第21周星期二)上午9:00,在南岸校区众创空间10312会议室召开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艺术设计学院初赛。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竞赛地点

时间:7月14日上午9:00

线下地点: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众创空间10312会议室

线上地点:腾讯会议  360 665 996

二、参赛对象

1、参赛项目:6月30日前成功网报的项目。毕业生不能参加高教主赛道的创意组。未进行网报的项目不得参赛。

2、参赛人员:项目组成员(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和指导教师(至少1名)参加。

三、院级比赛赛制和形式

学院组织不少于5人的专家组(包含1名非本院专家、评委),择优推荐报名数量的40%项目(不含校级复赛单列指标)参加校赛,其中20%的项目推荐参加校级复赛,剩余20%的项目直接认定为校级优秀奖。

学院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原则上采用线上路演的方式组织开展初赛评审活动。如果项目组成员均在学校,可申请参加线下路演。请申请线下路演的项目负责人于7月10日中午12:00前通过“2020大创”QQ群到教学办张老师处备案,没备案的一律视为线上路演。

要求指导教师到线下地点参会,学生根据自身实际,灵活确定参赛方式。

四、参赛主要材料及相关要求

1.项目计划书。

一般包括市场分析与定位、产品或服务介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及其他必要说明等内容,具体由各团队根据各组别评审规则、自身项目情况和评审要求准备计划书,每个项目需准备五本纸质的计划书。

1)创意组项目应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者服务模式,根据团队创意设计撰写计划书,突出原始创意价值,鼓励项目与学校和教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结合。

2)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撰写创业计划书。上述三个组别的参赛团队还需提交营业执照及统一社会信息代码等相关复印件、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股权结构及其他佐证材料(专利、著作等)附在项目计划书后,整个文档不超过20MB。

2.项目PPT。

每个项目均需准备5-8分钟的PPT文档,要求PPT内容符合各组别评审规则,文字简练,逻辑清晰,主题突出,大小不超过20MB。

五、评审及推荐有关事项

1、评审计分方法

以专家(评委)的平均分为该项目得分。

2、评分规则

详见附件1“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六、材料提交及联系方式

各参赛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7月10日前报送“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材料(附件2)(已提交的可忽略)。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2925573邮箱: 652784822@qq.com

                                艺术设计学院

二〇二〇年七月七日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