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0-06-17 16:26 唐德兰 

 

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教学系及教研室:

2020年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启动,请全院教师关注学校的大赛通知。链接地址http://jw.cqjtu.edu.cn/info/1074/7403.htm

一、参赛的对象:

在校生(可为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5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生)。毕业生不能参加高教主赛道的创意组。

除了新的项目以外,去年参赛项目经过打磨和修改后,可以报名参加今年的比赛。

二、学院初赛(2020715日前)

1.报名方式

项目负责人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注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611日,并按照流程与要求填写必要信息,提交作品。同时将填写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情况表(详见附件)报送学院,校赛报名截止时间630日,学院于715日前完成初赛,初赛评审活动原则上是线上的方式,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未进行网报的项目不得参赛。

2.材料提交方式

2020629日前项目负责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材料(附件)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652784822@qq.com;。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62925573

三、参赛主要材料及相关要求

1.项目计划书。一般包括市场分析与定位、产品或服务介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及其他必要说明等内容,具体由各团队根据各组别评审规则、自身项目情况和评审要求准备计划书。

1)创意组项目应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者服务模式,根据团队创意设计撰写计划书,突出原始创意价值,鼓励项目与学校和教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结合。

2)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撰写创业计划书。上述三个组别的参赛团队还需提交营业执照及统一社会信息代码等相关复印件、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股权结构及其他佐证材料(专利、著作等)附在项目计划书后,整个文档不超过20MB

2.项目PPT进入校级决赛项目均需准备5-8分钟的PPT文档,要求PPT内容符合各组别评审规则,且文字简练,逻辑清晰,主题突出,大小不超过20MB。学院评选时是否要求由学院自行决定并通知。

3.展示视频。进入校级决赛项目均需制作1分钟展示视频,视频要求画面清晰流畅,声音清楚,大小不超过50MB。生成视频时,建议视频编码为H.264,音频编码为AAC,分辨率为800*600

四、相关安排

1. 630日前,以系和教研室为单位,做好动员组织工作

2.73日,学院组织召开专题网络会议,相关系主任和指导教师务必参加。

附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情况表

附件【附件2:重庆交通大学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及推荐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