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第八次教职工大会
2019-06-24 16:36  

  为确保学院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6月21日下午,学院2019年第八次教职工大会在第一教学楼学生众创空间召开应到53人,实到42人。学院院长曾强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特别是学校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关于金晶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关于代云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五届市委第三轮巡视高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方案》、《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的通知》、《关于2019年学校专项经费预算资金使用管理督查工作的通知》、《重庆交通大学扶贫工作专题研讨会纪要》等文件要求。    

会议重点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副书记李世佼通报了学校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五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模特大赛总决赛、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各专业就业情况,布置了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暑期三下乡和双福校区2017级学生搬迁安置等事宜。教学副院长李强通报学校教学院长例会精神,布置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安排与考风教育、2016级学生专业实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青年教师沙龙等工作。

学院院长曾强全面总结了高速公路服务区创新创意设计大赛、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暨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的情况,鼓励大家树立自信,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设计大赛、全国美展参赛准备;认真编制好新工科建设暨专业导师工作坊工作方案,做到“四个衔接”,即:与专业培养方案相衔接、与学期课程安排相衔接、与学生日常管理相衔接、与绩效考核工作相衔接,为2016级本科学生就业推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管理岗位人员调整安排,灿担任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张雅涵担任学务秘书。要求涉及本次科级干部提任或调整的林立、曾理、刘书超等务必做好岗位交接,确保工作平稳有序。相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刘建新书记简要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他谈到,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3-6月重点工作40项重点工作,完成了37.5项,完成率93.75%。总体来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教职工努力进取,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概括为5个专场+5个交流+5个亮点+5个重点+5个努力”。      

5个专场”第五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模特大赛、服务区与毕业设计作品展、2019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第七届重庆美展/全国美展、茅以升公益桥设计大赛。  

“5个交流”广州美院来校调研、曹健书法讲座、川藏公路交旅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新时代本科教学改革路径思考、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5个亮点”编辑首期院刊《交通.艺术》、首期专思同向同行课程试点、学生就业推荐进展良好、第五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超额完成任务、学生第1-15周到课率全校排名第一。  

“5个重点”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举行,科干推荐、党员发展、绩效工资方案顺利推进。  

5个努力”今后学院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一流专业与学科平台建设、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强化精细化管理。  

刘书记希望大家谨记两个务必的要求,凡事战略都是专注、凡事特色源于创新、凡事执行重在细节、凡事质量基于标准,大家要齐心协力,把思想统一到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双轮驱动战略上来,建立健全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专业体系、教学体系、管理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后,学院各系、室、办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