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第七次教职工大会
2019-04-19 18:11 李强 

    为确保2019届学生毕业设计(创作)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19日,学院召开2019年第七次教职工大会。应到53人,实到45人。院长曾强教授主持会议。

 

   一、会议简要通报学院2018年绩效考核分配结算情况,鼓励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
  二、会议重点布置了
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和全国重要赛事相关工作。会议指出:以下工作事关教师职称提升、学生就业和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1.按照由中国公路学会、重庆交通大学共同主办的2019(重庆)大学生服务区设计大赛的时间节点,会议要求指导教师把控好毕业设计(创作)进度安排和质量,5月19日前提交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经学院专家组遴选审核后,参赛学生提交两套正式作品,以便学院按期组织2019(重庆)大学生服务区设计大赛暨毕业设计作品展和重庆市美展及全国美展。

       2.按照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暨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的要求,参赛作品5月12日前提交到实验室赵玉改老师处。

       3.动员师生参与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4.重庆市美展和全国美展的作品遴选工作,由曾强院长负责牵头,谭勇老师协调,各专业提交不少于20件师生作品。  

 

   三、关于毕业设计教学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如下:有关指导教师在4月19日前务必在“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完善选题审核与录入工作;4月22日前务必在系统完善任务书等。各系室办做好迎接5月初学校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毕业设计(创作)是本科生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一定要按照学校及学院毕业设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严控过程管理,做好指导记录和考勤工作,落实好阶段任务。若出现教学事故或专项评估(检查)扣分的情况,学院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四、会议要求认真做好设计类专业小班教学工作量认定相关工作;科学修订教改实验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和组织安排。以上事项由教学办及时上报教务处核准。
  五、为了提前做好就业准备,要求教师和辅导员指导2016级本科学生做好设计作品集、PPT、自荐材料等应聘准备工作
  六、会议着重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要落实好实验室安全责任制,要求责任到人、制度上墙,重点进行易燃品的堆放清理、消防用具配备检查,坚持每天关水、断电检查。要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涉密考试命题人员保密教育管理的通知》,要求学院相关考试、考务、命题、阅卷等人员做好保密工作。要按照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做好毕业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七、学院进一步强调了会议纪律。各系室办主任务必将会议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

      会后,学院各系、室、办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