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学子参加国际工作坊并获好评
2023-03-29 16:39 曾理 

日前,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分别来自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和环境设计的三位同学参与了一个名为“Design Party”的国际设计工作坊项目,在项目中展现了优秀的专业设计和国际化能力,获得了导师们的高度评价。

该国际设计工作坊由来自中国清华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江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及韩国弘益大学、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理工大学、印度理工学院、墨西哥大都会自治大学、肯尼亚内罗毕大学等全球10余所高校的20余名国际导师和100余名国内外学生的参与,采用跨国际、跨校际的导师及学生团队共同完成指定设计项目。

本次工作坊的主题是“低技术出行(Low-tech Travel)”,旨在探索如何利用低成本、低环境影响、高趣味性的方式来改善人们的出行体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三位同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表现积极,展现出高度的专业性。在最后一次汇报中,邓璐佳同学代表小组用英文进行了精彩演讲,并展示了项目的可视化效果。该项目受到导师们的好评,并被认为是具有创意和实用性的优秀方案。

通过此次国际化设计工作坊,我校学生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拓宽了国际化视野,并与国内外高校优秀设计师建立了友好联系。他们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并对未来从事相关领域有更强烈的兴趣和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