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21-06-25 08:54 文/任钰琳 图/衣秋彦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保障师生安全前提下,6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南岸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各专业系负责人和教师,全体毕业生及受邀家长代表参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主持。

 

“设计成就梦想,理想引领航向”,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刘建新深情寄语:“人生有品,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弘扬学校“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优良传统,肩负国家民族的希望,讷言敏行、开拓创新,让青春之你我,不负青春之中国。重庆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母校永远是您们的家,欢迎同学们回来看看。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致词并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院长曾强教授为毕业生拨穗祝贺 

学院副院长李强宣读2021届本科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决定

在授位仪式环节,李强副院长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的决定》。曾强院长逐一拨帽穗并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创意人生、开创未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同学们为莅会的老师和家长敬献鲜花。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证书

 

在颁奖环节,毕业典礼表彰了2021届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李祺隆、邝蕾婷荣获重庆市级优秀毕业生,王启至等29名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在热烈的掌声中,典礼大屏幕同步播放了每位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和个人风采。回忆过往、一路求学,同学们面对疫情影响和就业压力,克服了重重困难,特别是看到一双双熬红的眼睛、一张张修改的草图、一件件实物作品,无不凝聚着师生的专业精神和倾情付出时,大家无不百感交集。

 

学院党总支委员、产品设计系主任罗显怡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悉心叮嘱:艺术与设计的根,源于生活,在于人民。新时代的大学生是第二个一百年的启航者、建设者,愿你们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市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祺隆同学在发言时,深情致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大学陪伴,愿同学们今后守望相助、奋力前行,归来仍是少年!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携领全体毕业生,右手握拳,面向国旗,庄严地进行廉洁从业宣誓。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这一重要时刻,慷慨激昂的誓言勾起了同学们对昔日时光的怀念,以及对国家民族伟大复兴的无限期许。典礼还进行了爱校爱院、兴校荣校的校友意识教育。

“巴山麓,渝水旁,启程川藏路/艰苦奋斗永不忘。勤研学,工技强,立志在四方/交通天下大道广……”,在雄壮辽阔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走向尾声,相信毕业生们会铭记师长教诲,筑梦新征程,铸就新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