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2020-09-22 14:12 衣秋彦 任钰琳 

为优化艺术类学风建设、提高学院办学育人质量,帮助专升本同学快速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2020年9月21日上午10点,艺术设计学院专升本学生座谈会于南岸校区10312众创空间顺利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副院长李强、教学办主任唐德兰、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辉、教师代表何顺平博士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专升本”学生以及2017级“专升本”学生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辉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首先对大家来到交大求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情况,通报了近几年我院学生学科竞赛获奖以及就业情况,使同学们对新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李世佼副书记强调指出,学院积极抢抓交通强国和品质提升战略机遇,大力推进“交通+艺术”融合创新与学科专业内涵提升双轮驱动,积极探索1+6专业导师工作制,学院各方面事业呈现快速蓬勃发展,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思考,提前谋划未来,对标对表需求,夯实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为顺利毕业求职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副院长李强向大家介绍了专业培养情况。他强调大学学习不同于大专,学院不放弃每一位学生,希望同学们积极转变观念,坚持“快速熟悉、对照课程”的理念,快速适应学习生活,整理知识体系,不断努力进取,为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学办主任唐德兰为大家介绍了专升本专业导师配备和学院教学办情况。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快速融入新环境,朝着自己的目标,与各系专业导师积极交流,及时反馈,不断进步。专业导师代表何顺平博士强调大家要积极主动,依托学院“交通+艺术”平台,广泛涉猎,拓展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学科融合。

 

在互动交流环节,2017级专升本学生代表环设1703班卢奇、环设1703孙诺宇、环设1702班宋清渝分享了主动适应大学新生活、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借助“交通+艺术”平台、主动联系导师、明确就业目标等方面的经验。随后,2018级专升本同学提出了他们在就业求职、宿舍生活、学院办学、能力锻炼、学院校庆等方面的困惑,并得到了老师及学长学姐们的细心解答,与会同学们均感受益韭浅。

本次专升本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的联系,让专升本同学们认识了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为以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