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2020-07-09 17:15 宣传部、招生就业处  招生就业处

  7月6日下午,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张莹,就业促进司统筹就业处处长杨颖琳,办公厅秘书罗如鹏;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屈谦,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春,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辛,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市教委学生处处长刘宏伟,市人力社保局办公室主任唐天元,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处处长邓敦,市就业局局长李为民同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副校长王平义;校属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李忠副部长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学校第一教学楼创新创业园、“艺术+交通”众创空间,在“大学生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重庆致径路面材料有限公司、清徽科技标准化工程运用指导中心”等地详细询问学生及工作人员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

  李忠要求,学校要积极、坚持用好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借助空间、平台、中心等优势资源,为青年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要鼓励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真正使学生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