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七一”表彰】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07-02 18:25 曾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学院党组织和干部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在南岸校区一教335党建活动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刘建新同志主持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党务秘书、各系室办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课程思政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报告
  会上,刘建新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在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及要求,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对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全院师生员工致以诚挚感谢,并作了《牢记使命 创先争优 全力推进艺术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学院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形成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科学规范的学院管理运行和基层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引领推动保障了学院事业发展。2019年学院年度考核优秀,2020年入选学校首批“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建设,荣获学校2018-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充分体现了学院“全员齐心、抢抓机遇、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精神。

——“七•一”表彰
  党总支组织员余宗芳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并鼓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始终保持忠诚向党的红心、始终保持服务群众的热心、始终保持冲锋在前的决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七·一”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合影留念。

 

 

 

 

——对标争先 突出重点 科学发展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曾强院长向全院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培育创建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二是做好学生复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三是积极筹建申报艺术学硕士点,四是“艺术+工程”服务强国战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