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0-01-12 20:07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月10日下午,学院2020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学生智造·众创空间召开。会议主题是:通报学院2019年度目标考核结果,部署2020年学院工作重点任务,强调寒假安全稳定工作等。会议由曾强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起欣赏组织员余宗芳老师弹奏的古筝表演:高山流水。大家喜气洋洋,互赠春节美好祝愿。

   

  第一阶段:全面总结学院2019年工作成效。李强副院长作2019年教学工作总结,党总支李世佼副书记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总结,林立助理解读《学院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9-2025)》。曾强院长作《坚持中国自信和设计创新 助推强化“交通+艺术”学科专业特色》的专题报告,全面梳理总结学院工作亮点。

   

  第二阶段:通报学院2019年度考核结果。曾强院长传达了2020年1月9日学校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我院2019年年度考核等级为优秀。希望全院教职工戒骄戒躁、继续奋斗,围绕学校“专业建设年”,积极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汇聚资源,积极申报艺术学硕士点,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统筹做好2020年世桥大赛、茅桥大赛、中波艺术设计大赛、服务区设计大赛和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教育研讨会等工作。他勉励全体教师,新学年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改进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下工夫、出实招,促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三阶段:做好寒假及春节安全稳定工作。刘建新书记强调,寒假期间要认真备课,作好期末考试阅卷分析、补考安排和学院绩效考核与分配方案编制。要提前思考2020年工作计划,打好内涵建设攻坚战、规范管理攻坚战、防范风险攻坚战,对表对标加快学科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规范系级教学管理,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要使政治理论学习更深入、党建业务结合更紧密、党员教育管理更严格!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与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安全稳定隐患排查,确保师生平安和学院稳定。

   

     

  第四阶段:廉政警示教育与消防培训。学院纪检委员李强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寒假期间的廉政警示教育提醒,通过观看中央电视台案例视频,强调大家要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会议还邀请重庆利民消防专业人员作《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专题培训,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教职工安全意识。 

      会后,学院各系、室、办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