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给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8-06-20 09:07  

设计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多彩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四年前,你们心怀憧憬,承载期望,踏进重庆交通大学校园,四年后的,你们学有所成,满怀希望启航人生新征程,美好的大学生涯将在2018年6月画上一个完美句号。我们既为你们的成长与收获感到喜悦,又为眼前的分离感到伤感与不舍。

回首四年的大学生活,你们携着欣喜和希望、光荣与梦想,为重庆交通大学注入了青春血脉,带来了生机活力;你们用挥洒的青春为人生之路奠基,为美丽交大留下珍藏的记忆。在交大的这段岁月里,你们度过了人生最多姿多彩的青春时光,你们用激情成就了梦想,用汗水完成了学业。

临别之际,衷心希望你们:

1.感念师恩,珍惜友谊。离校前向所有的师长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老师的辛勤培养和谆谆教诲。尽量去送每一位同学,互道一声珍重,让友情在毕业之后得以延续。
    2.思考成长,建言献策。实事求是地总结在校期间的收获,深入思考自己的成长感悟。与师长和同学交流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向学弟学妹们讲授自己经验,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留下意见和建议。

3.遵章守纪,文明离校。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坚守文明行为,不打架,不酗酒滋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盗、防骗,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按时回寝,作息守时,安全出行,不私自下江河湖泊游泳;搞好寝室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在任何地方焚烧杂物,保护好环境;爱护学校公共财物,设施,离校前确保室内家具的完好无损;积极、有序办理离校手续。

4.奉献爱心,留住永恒。请将自己不便带走、有利用价值的衣物、书籍、生活用品等捐赠出来,送给需要的低年级同学,传递一份的爱与温暖。

5.诚实守信,磊落做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道德的内核,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工作学习中以诚待人,踏实做人;有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切记按时还款。

6.铭记校风、校训,奋发有为。秉承母校“严谨 求实 团结 进取”的校训和交大“铺路石”精神奔赴新的工作岗位,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用奋进的青春梦为美丽中国梦增光添彩。

亲爱的同学们,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启航你的新生活吧。母校交大将是你们人生的起点和永远的港湾。我们将永远关注你的成长、守望你的征程。祝福你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2018年6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