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设计学院团支书风采展系列报道(二)2016级优秀团支书李建伟
2018-05-09 14:17  

李建伟: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团支部书记,长期坚持志愿服务,并在完善自己的同时热心帮助其他同学。

埋头苦干,硕果累累

“他工作上极其认真,完成团务工作的严谨态度使我颇有感触”,同班的班长是这样评价李建伟的。2017年,在李建伟的组织下,2016级工业设计团支部参加了“重庆交通大学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最终拿下了三等奖,这个奖项的获得与李建伟的努力与奉献是分不开的。他积极参与班级事务,与心理委员组织开展心理主题班会并制作了小报,在我校2017年“5.25心理健康节”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二等奖。他还曾在信息素养理论与实践的课程学习中被评为“先进个人”,2017年度思政课“实践育人”评选表彰活动中荣获“优秀微电影”二等奖,2017年“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中荣获优秀奖,2017年在校“第三十二届桥梁创意设计大赛暨茅以升公益桥校园赛比赛”中荣获优秀奖。这些奖项激励他一步步走向更好,也正是他认真严谨的态度和埋头苦干的品质,才使他收获了这累累硕果。

完善自己,帮助他人

在学习上,李建伟同学刻苦勤奋,成绩优秀。2017-2018上学期平均成绩83分,平均绩点3.4。课余时间,同学们总能在图书馆或自习室看见他的身影。他不仅学习刻苦,还热心帮助他人。“他总是积极热情的为同学们服务”,同班的学习委员这样说道。而李建伟同学却认为:“我其实也没有做什么,只是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可以提升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投身实践,奉献自我

李建伟同学热心投身于志愿服务,一年以来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20个小时,2016-2017学年中,被我校评为“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2017年在腾讯99公益日活动中被评为“优秀联合劝募志工”。他认为实践活动可以提升他的个人能力, 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不仅磨练了自己的心智还开阔眼界积累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