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公开课成功举行
2017-12-07 16:33 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相关要求和统一部署,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于2017年11月23日下午在南岸校区10322教室成功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公开课。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张周易、蒋宾先、王晓雯、宋宗玲、严峻、邹毅松等多位老师到场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德国终生教授盖尔哈特·马蒂亚斯教授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公开课由我院年轻教师许木子担任主讲,教学副院长曾强教授主持。  

 由许木子主讲的《时尚品牌形象设计A》,教学班级为视传1501班。许老师从VI概念入手,介绍了VI的基本理论,再结合“十哒”便利店的实战,在品牌形象方案设计中如何运用VI的方法和工作重点。许老师很有亲和力,授课形象生动,幽默风趣,“寓教于乐”,课堂气氛非常轻松活泼,授课效果好。 

公开课后,任课老师分别从本次公开课的教学设计、教学效果两方面进行了教学反思。老马和各专业教学系的教师也各抒己见,就本次公开课展开了交流。

随后,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分别对教师公开课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最后,副院长曾强教授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盖尔哈特·马蒂亚斯教授亲临公开课,关心年轻教师成长;感谢授课教师的认真准备、督导专家的倾情指导以及全体同仁的积极参与。并希望学院的每一位老师要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在教学实践中将每一节课都打磨成精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使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教学质量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