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放飞青春.燃放激情—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涂鸦文化体验活动
2017-12-05 11:37 肖裕零 

金秋时节,李子湖畔,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挥舞着灵动的笔尖,或描或勾或涂,一幅幅活力四射的画面跃然纸上,引得不少驻足观看的人也忍不住拿起画笔一试身手。

2017年11月23日下午,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学生会在双福校区举办了一场涂鸦文化体验活动。

同学们的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画面生动活泼,色彩搭配合理,构图新颖大方,同时又都各具风格。有的霸气张扬,有的清新唯美,有的新颖独特,有的寓意深刻,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和谐的精神面貌与热情、活力的青春风采。

此次涂鸦体验活动旨在培养现代大学生的创造性、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对培养大学生的原创精神、提升艺术素养和提倡健康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院学生会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拥有一个乐观、积极的心态,进而营造一种高效、轻松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