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实习>>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顺利举行
2018-11-28 09:14  

 

2018年11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答辩专家组主要检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重点等内容,并对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与指导,督促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做好阶段总结工作,为学生深入开展项目研究给予指导和建议,保障项目顺利开展。学院3个项目全部参加了本次项目阶段性检查,其中1个市级创业训练项目,2个校级创新训练项目。经学生汇报、专家提问、学生答辩等环节,答辩组专家共同商议,一致同意3个项目同时通过中期检查。

通过本次项目阶段性检查答辩,项目组成员在科研态度、学术视野、研究方法等方面有较大收获,同时也保证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研究质量。

项目成员汇报 1

 

项目成员汇报 2

 

专家与项目组成员面对面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