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实习>>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设计暨就业推进大会顺利举行
2018-12-29 19:45  

  为加强和规范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加强实习环节安全教育,根据重庆交通大学教务处《关于启动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交大教[2018]69号)要求,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统一部署,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下,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设计暨就业推进大会20181226日下午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教育培训大厅成功举行。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主持。院长曾强、教学办和学工办全体成员、系(教研室)主任、全体毕业设计/实习指导教师和2019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办主任对2019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创作)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指导教师提出了规范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强调了2019届学生毕业实习/设计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将毕业实习与就业工作有机联动起来,做好角色转换,练好临门一脚,充分展现重庆交大艺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李书记还重点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实习期间,要努力加深对职业或行业的了解,沉下心来认真思考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确认喜欢或擅长的职业方向,增强就业危机感和紧迫感,并努力做到客观定位,知己知彼谈期望;转变观念,主动出击抢先机;慎重选择,着眼发展定标准;合理定位,理智选择求发展;积极竞争,良好心态伴成长;确保学业,顺利毕业最重要。

学院院长曾强教授给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从班团干部说起,从学院标识背后的故事谈起,讲到了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要求学生脚踏实地,从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创作)做起,珍惜大学四年最后的学习机会,为自己走向更好的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