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正文

李强副院长带队赴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总部交流
2021-04-01 00:57 杜涛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落实产出导向人才培养理念,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326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强、环境设计系主任杜涛、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赵青青、产品设计系主任罗显怡一行4人赴四川成都,前往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总部进行调研交流,洽谈成渝双城经济圈背景下的校企协同育人合作。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深装)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装饰集团的龙头子公司,是建设部首批批准成立的8家国家大型建筑装饰公司之一,在近几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中国建筑幕墙行业百强”上榜央企中,两项指标均高居第一,被誉为“中国建筑装饰业的先锋”。

      中建深装西南总部党总支副书记赵虹、工会主席严红艺、人事部经理黄朝庆、设计部经理王令等参加了交流。双方就企业对专业人才的要求、校企协同人才培养模式、“项目引领式”合作、学生实习基地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下一步将会同学校招生就业处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推进合作的落实。

      交流活动进行之前,中建深装西南总部工会主席严红艺等陪同艺术设计学院一行4人前往 “天府之檐”——天府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参观。该项目会议中心部分建筑面积约8万㎡,室内装饰工程由中建深装施工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